酸素の海

溧。
收工收工,拿來點♥用!!

【邱喬】喬隊請看我一眼

也來個邱隊&喬隊

腦洞短打

OOC有





全明星賽後各隊伍紛紛整頓整頓打道回府,同為H市戰隊的新嘉世和興欣就在機場碰上了,還很巧的發現兩隊都是同一班飛機。

於是兩組人馬約好一塊出關,兩個新隊伍裡不少年輕人很快的就混熟在一起。

邱非跟喬一帆拖著行李走在最前面,地緣關係又身為隊長的兩人私交甚好,這次全明星賽兩人也都有入選,甚至團隊賽上還來了場配合。



「那邊有人舉布條呢。」

遠遠就看見那端有人拉起了紅色布條,但太遠了看不清楚上面的字啊,喬一帆有些好奇。

「該不會我們跟哪個大明星搭了同班飛機吧?」喬一帆笑著說。

「你。」他側過頭發現邱非有些認真的這麼回道。

「邱隊也會開玩笑啊。」


走進一看喬一帆就笑不出來了。

兩塊紅色的布幕遠看像一面紅色的長簾,近看才發現那是由兩面不同的布條組合而成的。是兩組接機人馬並排一起列隊歡迎著什麼。

兩人終於走近看清楚布條上的白字。


左邊一排寫著『邱隊請看我一眼!』。

右邊一橫寫著『喬隊請看我一眼!』。

簡直太羞恥了,喬一帆默默念了左邊那聯沒敢連右邊那聯也一起接下去。

「喬隊請看我一眼。」

「啊?」喬一帆聽見有人喊他不自覺的別過頭,就看到邱非興致盎然的開口。









自己寫完覺得好蘇好OOC喔(。

但好萌(醒醒

噗上聊到的腦洞

接機算我一份啊!






评论(5)
热度(24)

© 酸素の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